Nana

大家就这样突然就开始告别了呢,本来今天听到杰伦新歌还挺高兴的。

其实这个是我的小号,从第一篇文章的日期可以看出来,之前也混的欧美,高三退圈然后毕业之后沉迷游戏(号就找不回来了T_T)我来到这里是因为某失格网红的事让我想起来好久没见的老福特,疫情的原因给了我完美的时间去爱上音乐剧,所以我回来想到的第一个tag就是饭桶。我想着每次我的长文都挖坑不填不如这次试着翻译一下吧,我翻译的水平不高,有人点亮心心,有人回复我都会感到受宠若惊,所以要感谢你们的每一颗心心和每一个评论❤️

其实我是想暑假开始固定更新时间的,下星期就考完最后一门(因为不想复习所以偷偷跑来老福特)除了翻译计划以外其实我自己也写了个桶c文的大纲,如果老福特没凉的话(再多写一点)我就放上来,如果……大家凹3见,希望我这次对我的故事负责一点,我肯定是保证没有坑的情况出现才会放的。

来两张截图吧,第二张是5.29阿鱼怀念当年在老不死的合演出放的,第三张是6.6他们上节目截的全家桶+鱼。虽然我们没他们那么厉害,但也是因为同一个信念才会聚集到一起,我们爱着同样的角色,爱着同样的歌曲,谈到这些的时候我们一样都很高兴。

如果开学的时候老福特没凉我就删这篇了吧。

啰啰嗦嗦了一大堆,还不是更新,请原谅。

评论

热度(17)